页面

2017年12月28日星期四

東方閃電 | 多數人認為:神是憐憫慈愛的,神願萬人得救,不願一人沉淪。但你們傳福音為什麼還要挑好的傳呢?

福音
相關經文:
因為被召的人多,選上的人少。」(太22:14)
天國好像人撒好種在田里,及至人睡覺的時候,有仇敵來,將稗子撒在麥子裡就走了。……當收割的時候,我要對收割的人說,先將稗子薅出來,捆成捆,留著燒,惟有麥子要收在倉裡。……世界的末了也要如此。人子要差遣使者,把一切叫人跌倒的和作惡的,從他國裡挑出來,丟在火爐裡,在那裡必要哀哭切齒了。……天國又好像網撒在海裡,聚攏各樣水族,網既滿了,人就拉上岸來,坐下,揀好的收在器具裡,將不好的丟棄了。世界的末了也要這樣。天使要出來,從義人中把惡人分別出來,丟在火爐裡,在那裡必要哀哭切齒了。」(太13:24-25、30、40-42、47-50)

相關神話:
「我要的是什麼樣的人你得知道,國度裡不容許有污穢的人進去,不容許污穢的人玷污聖地……從創世到如今我未曾對任何一個獻私情的人開過這樣的方便之門,這是天規,誰也打不破!」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成功與否在於人所走的路》
「神的憐憫、神的寬容是確確實實存在的,但同時神的聖潔、神的公義在神發怒氣的時候也讓人看見了神不可觸犯的一面。當人完全能夠聽從神的吩咐按神的要求去做的時候,神對人是廣施憐憫;當人滿了敗壞,對神滿了仇視,對神滿了敵對的時候,神會深發怒氣,而且這個怒氣發到什麼程度呢?一直到他的抵擋、他的惡行不再讓神看得見,不再存在神的眼前,這個時候神的怒氣才會消失。……他對於善的、美的、好的東西是寬容的,是憐憫的;對於惡的、屬罪的東西、邪惡的東西他會深發怒氣,以至於怒氣不斷。這是關於神性情最主要也是最突出更是神從始到終一直在流露的主要兩個方面:廣施憐憫,深發怒氣。」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二》
「我的憐憫發表在愛我而捨己的人身上,而那些惡人所受的懲罰也正是我公義性情的證據,更是我烈怒的見證。當災難降臨之時,所有抵擋我的人都落在了飢荒、瘟疫之中哀哭,那些作惡多端曾經跟隨我多年的也難逃罪責,他們同樣地落在了千萬年稀有罕見的災難中惶惶不可終日。而那些跟隨我忠心無二的人則拍手稱快,稱讚我的大能,舒暢的心情難以表達,活在我從未賜予人間的歡樂之中。因為我寶貝人的善行,痛恨人的惡行。我帶領人類至今巴望得著一班與我同心合意的人,而那些並不與我同心合意的人我從未忘記,從來都是將他們恨在心裡,只等待機會報應其惡行,從而一睹為快,今天我的日子終於到了,我再也不必等待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夠的善行》
「工作結束之時,可存留的人都蒙潔淨將進入人類更高的境地之中享受第二次人類在地上的更美好的生活,即將進入人類的安息之日中與神同活;不可存留的人經刑罰、審判之後徹底顯露出原形,之後都被毀滅與撒但一樣不得再存活在地上,以後的人類中就不再存有這類人,這類人並沒資格進入最後的安息之地,也並沒有資格進入神與人共享的安息之日,因他們是被懲罰的對象,是惡者,並不是義人。他們曾經過救贖,又經審判、刑罰,他們也曾經為神效力,但到末了之日他們還是因著自己的惡、因著自己的悖逆不可挽救而被淘汰、被毀滅,不再存活在以後的世界中,不再存活在以後的人類之中。不管是死去的人的靈魂還是活在肉體中的人,凡是作惡的、凡是未蒙拯救的都將在聖潔的人類進入安息之中時被全部毀滅。這些作惡的靈魂與作惡的人或義人的靈魂與行義的人,不論是哪一個時代的,總之,凡是惡者都被毀滅,凡是義人就都將存活下來。……最終的罰惡、賞善的工作完全是為了徹底潔淨全人類,以便將完全聖潔的人類帶入永遠的安息之中,這步工作是最關鍵的工作,是整個經營工作中最後的一步。若不將惡者都毀滅而是將其存留下來,那全人類仍然不能進入安息之中,神也不能將全人類帶入更美好的境地中,這樣的工作並不是完全結束的工作,當工作結束之時全人類都完全聖潔了,這樣,神才能安安穩穩地在安息之中生活了。
…………
作惡的受造之物到最終是滅亡的對象,行義的受造之物則是存活的對象,這是對兩類受造之物最合適的安排。作惡的不能因其悖逆而否認其是神造的但是被撒但擄去而不可挽救的對象,行義的不能因其能存活下來而否認其是神造的但又經撒但敗壞而蒙拯救的對象。作惡的是悖逆神的受造之物,是不可挽救而且已被撒但徹底擄去的受造之物,作惡的人也是人,是被敗壞至極的人,是不可挽救的人,同樣也是受造之物,行義的也是被敗壞的人,但是肯脫去敗壞性情的人,是可順服神的人。行義的人並不是義充滿的人,而是蒙拯救脫去敗壞性情順服神的人,是在最終站立住的人,並不是未經撒但敗壞的人。工作終結以後所有的受造之物有滅亡的、有存活的,這是經營工作的必然趨勢,這是誰也不可否認的,作惡的人都不能存活,順服、跟隨到底的定規是可存活的。既是經營人類的工作那就有留下來的也有被淘汰的,這是各類人的不同結局,是對受造之物最合適的安排。」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
「與我為敵的人就是與我不相合的人,不喜愛真理的人也是與我不相合的人,悖逆我的人更是與我為敵的人、與我不相合的人。我將所有與我不相合的人交在惡者手下,交在惡者的敗壞之中,讓其任意地顯露其惡行,最終將其都交給惡者讓其侵吞。我並不在乎敬拜我的人有多少,也就是說,我並不在乎信仰我的人有多少,我只在乎與我相合的人有多少,因為凡是與我不相合的人則都是背叛我的惡者,是我的仇敵,我是不會將我的仇敵『供奉』在我的家中的。那些與我相合的人將永遠在我的家中事奉我,那些與我為敵的人將永遠在我的懲罰之中。」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你當尋求與基督相合之道》
「在末了結束時代的工作中,神的性情是刑罰與審判,顯明一切的不義,來公開審判萬民,來成全那些真心愛他的人,這樣的性情才能結束時代。……只有藉著刑罰、審判才能將萬物的結局都顯明出來,人在刑罰、審判中才能顯出原形,惡歸於惡,善歸於善,人都各從其類,藉著刑罰、審判來顯明萬物的結局,達到罰惡賞善,讓萬人都歸服在神的權下,這些工作都得藉著公義的刑罰與審判來達到。因人敗壞到頂峰了,人的悖逆太重了,只有以刑罰與審判為主的在末世顯明的神的公義性情才能徹底將人變化、作成,才能將惡顯明出來,從而重重懲罰所有不義之人。所以說,這樣的性情都是具有時代性意義的,性情的顯明、公開是為了每個新時代的工作,並不是無意義地隨意顯明他的性情。若在顯明人結局的末世仍來對人施下不盡的憐憫、慈愛來愛人,仍然對人是愛,不是公義的審判,而是寬容、忍耐、赦免,無論人犯多大的罪仍是饒恕,沒有一點公義的審判,那整個經營何時能收尾呢?這樣的性情何時能將人帶入人類合適的歸宿中呢?就如一個法官他永遠愛人,是一個心慈面軟的愛人的法官,不管是犯什麼罪的他都愛他,不管什麼人他都愛他、包容他,那他什麼時候才能斷清案呢?在末世,只有公義的審判才能將人類都各從其類,才能把人帶入更新的境界中,這樣,就以審判、刑罰的公義性情來結束整個時代。」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異象(三)》
參考人的交通:
「主耶穌說:『天國又好像網撒在海裡,聚攏各樣水族,網既滿了,人就拉上岸來,坐下,揀好的收在器具裡,將不好的丟棄了。世界的末了也要這樣。天使要出來,從義人中把惡人分別出來,丟在火爐裡,在那裡必要哀哭切齒了。』(太13:47-50)從這段經文中看到,『網撒在海裡』就是指主耶穌的福音是面向世界的每一個人,『聚攏各樣水族』就是指信耶穌的各宗各派的弟兄姊妹,『網既滿了,人就拉上岸來。坐下,揀好的收在器具裡,將不好的丟棄了』就是指主的福音傳遍地極之時,人子(基督)要來把各宗各派中『好的』全部都挑出來,使他們一同接受神末世作工(收在器具裡),而把那些『不好的』就留在各自的原派別中(丟棄了)。這裡的『好的』是指那些有蒙拯救餘地的人,即:肯尋求神、渴慕神的人,能接受真理、追求真理的人,還得是人性品質比較好的、心地比較善良的人等等,這樣的人才有機會接受神的末世作工,被神合一到他的家中(被人子挑在器具裡);而這裡的『不好的』是指那些對神的末世作工沒有絲毫尋求之心、只知狂妄自大隨意定罪神作工的人,那些在教會裡打著信神的旗號喝人血、吃人肉的寄生蟲一樣的人,那些亂搞男女關係、偷吃神家祭物的人,那些厭煩真理只求吃餅得飽、掛名信的人,那些沒有領受真理能力的頭腦痴呆的、被邪靈附體的、有嚴重邪靈作工的人,那些膽敢殺人、搶劫、放火、強姦、詐騙屬於惡人一類的人,這些人都是屬於沒有拯救餘地的被神淘汰的人,神末後的作工根本不拯救這樣的人,末世的福音也不傳給這樣的人,他們自然也不會被神合一到神的家中。可見,神所作的萬教歸一的工作不是把各宗各派所有信神的人都合到一起,只是從各宗各派中選一部分有蒙拯救餘地的人,把這一部分人挑選出來合到一起,而把沒有蒙拯救餘地的人丟棄了,使其仍留在原派別中。」
摘自《如何識破撒但的詭計》
「人類是受造之物,是神造的,是蒙神拯救的對象;當然人類當中有一些不屬於神預定揀選的,不屬於神拯救的對象,那些人就是被毀滅的對象,它們不是真正的人類。不是真正的人類跟神拯救的對象有什麼區別呀?它們沒有人的靈,它們都是畜生的靈、魔鬼撒但的靈、各種邪靈。人間有一句成語叫『衣冠禽獸』,這句話怎麼解釋?為什麼叫衣冠禽獸啊?就是外表長著一個人的樣,穿著一身人皮,但是裡面沒有人的靈,裡面是邪靈、畜生,這叫衣冠禽獸。這樣的人多不多?(多。)你看看,敗壞人類凡是抵擋神、不信神的都是那類人,都是畜生。」
摘自《交通講道(十二)・關於神話《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一》的講道交通(十八)》
「追求真理的人他有人性,不是追求真理的人他沒有人性。你們看那些不追求真理的人聽完道以後有啥反應?他厭煩真理,他就覺得他走不上去,他對真理不感興趣,越聽真道他越沒勁,越聽真道他越不感興趣,最後他就退去了。有的人聽完真道後可能裡面還發怨言,還得罵、嫉妒那些追求真理的人,這說明什麼問題呀?說明他沒有人性。『沒有人性』,這是人的說法,他為啥沒有人性?因為他裡面沒有人的靈,他沒有人的靈怎麼會有人性呢?沒有人的靈的人他肯定沒有人性,因為人性是從人的靈裡產生的。我們現在都清楚了,在人間有各種各樣的邪靈、動物的靈來投胎。你看哪一家生了孩子了,在靈界就知道是什麼東西上那兒投胎去了,外表上看生的都是人,但是人裡邊那個靈不一樣,有的人裡面就是動物的靈,是邪靈,有的人裡面就有人的靈,有人的靈的人那是真人,沒有人的靈的人那就是衣冠禽獸,就不是人。現在整個世界屬於真正人類的人多不多呀?不多,但人看不出來,只有神知道。聖經上說:神願萬人得救,不願一人沉淪。這個『人』指啥說的?就是指真正的那個人類,不包括所有衣冠禽獸的那個人類。」
摘自《交通講道(四)・什麼是真實的順服神與順服神的進入》
推薦搜索: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  
                  全能神教會的由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