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7年12月28日星期四

東方閃電 | 我是剛接受的新人,因平時上班還要忙家務,讀神的話語就少,擔心我信神時間短,沒裝備好真理,一旦神的工作結束了,我還沒有達到性情變化,神會不會撇棄我呢?

揣摩,思考,讀神話
相關經文:
因為天國好像家主清早去僱人進他的葡萄園做工,和工人講定一天一錢銀子,就打發他們進葡萄園去。約在巳初出去,看見市上還有閒站的人,就對他們說:『你們也進葡萄園去,所當給的,我必給你們。』他們也進去了。約在午正和申初又出去,也是這樣行。約在酉初出去,看見還有人站在那裡,就問他們說:『你們為什麼整天在這裡閒站呢?』他們說:『因為沒有人僱我們。』他說:『你們也進葡萄園去。』到了晚上,園主對管事的說:『叫工人都來,給他們工錢,從後來的起,到先來的為止。』約在酉初僱的人來了,各人得了一錢銀子。及至那先僱的來了,他們以為必要多得;誰知也是各得一錢。」(太20:1-10)

相關神話:
「今天在這道流中凡是真實愛神的人都有機會被神成全,不管是年輕的,還是年老的,只要存著順服神的心、敬畏神的心,就能被神成全。神按人不同的功用來成全人,只要你盡上所有力量,順服神的作工,就能被神成全。你們現在都不完全,有時能盡一方面的功用,有時能盡兩方面的功用,只要為神盡全力,為神花費,到最終都會被神成全的。」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關乎各盡功用》
「神的心願是願每個人都被成全,到最終被他得著,完全被他潔淨,成為他所愛的人。不管說你們落後或說你們素質差,這都是實情,但我這樣說並不證明要把你撇棄,也並不證明我對你們失去希望,更不證明不願拯救你們。今天來了就是作拯救你們的工作,也就是作拯救接續的工作。每個人都有被成全的機會,只要你願意,只要你追求,到最終都能達到果效,哪個也不撇棄。素質差就按素質差要求你;你素質高按著素質高要求你;你愚昧不識字,那就按著你這個條件來要求你;你識字那就按識字的標準來要求你;你年老那就按年老的來要求你;你能接待那就按著你能接待來要求你;你說你不能接待,只能盡一方面功用,或傳福音,或照顧教會,或搞別的事務工作,那就按著你所盡的功用來成全你。只要你能忠心、順服到底、追求愛神至極,這個是你所要達到的,就這三條,這是最好的實行。最終要求人達到的就這幾條,達到這幾條的就可以被成全,但首先你得真心追求,得主動往上夠,別消極對待這事,我說了每個人都有被成全的機會,都能被成全,這是算數的,但你卻不往上追求,若達不到那三條標準的最終還得被淘汰。我願讓每個人都跟上,讓每個人都有聖靈工作,都有聖靈開啟,都能順服到最終,因這是你們每個人應盡的本分,當你們都盡上你們本分的時候,你們都被成全了,也就有了響亮的見證。凡有見證的人都是戰勝撒但得著應許的人,這些人就是以後存留下來生活在美好歸宿中的人。」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所以說,在性情沒有變化之前,我們只是講性情變化這方面真理的時候,我們就應該有一個心志:無論臨到多大的環境,無論臨到什麼樣的難處,無論我們如何軟弱,如何消極,我們不能對性情變化這方面的事失去信心,也不能對神所說的話失去信心。神給人有應許,需要人有心志也有這個毅力去承受。神不喜歡懦夫,神喜歡有心志的人,即使你流露了很多敗壞,即使你走了很多彎路,或者中間有很多過犯,曾經抵擋過神,或者有些人對神心存一些褻瀆也好,或者埋怨也好,抵觸也好,這個神不看,神只看人有朝一日能不能變化。聖經上有個浪子回頭的故事,為什麼作這樣的比喻呢?就是神要拯救人的心意是真誠的,他給人悔改的機會,也給人變化的機會,在這個過程當中,神理解人,神深知人的軟弱,深知人的敗壞程度,他知道人會跌倒。就像人小時候學走路,體格再好、再硬實也有摔跤的時候,也有跌倒的時候,也有磕著的時候,也有絆住的時候。做母親的怎麼樣了解自己的孩子,神也是怎麼樣了解每一個人,他了解每一個人的難處,了解每一個人的軟弱,也了解每一個人的需要,更了解每一個人在進入性情變化這個進程當中、過程當中會遇到哪些難處,會有什麼樣的軟弱,會有什麼樣的失敗,這是神最了解的,所以說,神鑒察人心肺腑。不管你怎麼軟弱,你只要不棄絕神的名,你只要不離開神,不離開這個道,你總有機會達到性情變化;我們有機會達到性情變化,那我們就有希望剩存下來;我們有希望剩存下來,我們就有希望蒙神拯救。」
摘自《基督的座談紀要·什麼是性情變化與性情變化的路途》
「真正聰明的人他的態度是:我不管神怎麼作,神怎麼對待我,不管我敗壞多深、人性如何,我該怎麼追求真理、追求認識神堅定不移!這是人生的方向,是人該追求達到的,這才是唯一蒙拯救的路。現在追求真理才是現實的,認識自己的敗壞本性是現實的,能夠達到滿足神是現實的……」
摘自《基督的座談紀要·有無真理決定一切》
「現在多數的人為什麼跟得這麼緊?多數的人又這麼有勁兒?就是對神的愛有認識了,看見神的作工就是拯救人。你們想想神的作工就在一個時間上是不是特別精密?一環緊扣一環,一點也不耽誤,他不耽誤為了什麼?還是為了人,他不願意犧牲一個靈魂,不願意多流失一個靈魂,人自己並不在乎自己的命運,所以說世界上誰最愛你?你自己都不愛你自己,你自己的生命你都不知道珍惜,不知道寶貴。還是神最愛人,只有神最愛人,人可能還沒有體察到,認為還是自己愛自己,其實人對自己是什麼愛?神的愛才是真正的愛,真實的愛是什麼你以後慢慢就體嘗到了。」
摘自《基督的座談紀要·你認識神對人類的愛嗎?》
「真道是賜給你了,到最終你能不能得著,就在於你個人的追求了。人都說神是公義的神,只要人跟到底,他一定不偏待人,因他是最公義的,人跟到底,他還能把人甩掉嗎?我不偏待任何一個人,而且以公義的性情來審判所有的人,但我對人要求的都是有合適條件的,我所要求的無論什麼人都得達到,我不看你資歷多深、資格多老,我只看你是不是遵行我道的人,是不是愛慕真理的人。」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彼得的經歷——對刑罰、審判的認識》
「我定規一個人的歸宿不是根據其年歲的大小,不是根據其資格的老幼,也不是根據其受苦的多少,更不是根據其可憐的程度,而是根據其有無真理,除此以外別無選擇。你們都應明白不遵行神旨意的人同樣都要受懲罰的,這是任何一個人都不能改變的。所以受懲罰的人都是因著神的公義而受懲罰的,是因著他們自己作惡多端而遭到了報應。」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夠的善行》
「神經營工作的點點滴滴無不在滲透著神的愛與憐憫,無論人能否理解神的良苦用心,他還是在堅持不懈地作著他要作成的工作。無論人對神的經營了解多少,然而,神作工給人帶來的幫助與益處是人都能體會得到的。或許你今天並沒有感受到任何的從神而來的愛與生命的供應,只要你不離開神,不放棄追求真理的決心,總有一天,神的笑臉會向你顯現。因為神經營工作的宗旨就是奪回在撒但權下的人類,而不是放棄被撒但敗壞、抵擋他的人類。」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人在神的經營中才能蒙拯救》
參考人的交通:
「有些人問:『你說追求真理達到被成全至少得十年左右,那我們如果信了兩三年,大災難臨到了,我們到底是被淘汰還是進天國啊?』主耶穌不是有個比喻嗎?說做工的,做七個小時的得一天的工錢,做一個小時的也得一天的工錢。然後有人說:『主,你這不公平啊,我們做七個小時才得一錠銀子,他做一個小時怎麼也得一錠銀子?』主怎麼說的?『你看我做好人你紅眼哪?我給他那一錠銀子也不是從你這兒要來的,這是我的事,與你有什麼關係?』所以,有一些人進來得晚,他要是追求真理,經歷一兩年就對神有順服,有忠心,跟信十年、二十年的一樣。所以,在大災難臨到的時候,不管你信幾年,你是追求真理的人,你為神有花費,你對神有一些認識,都能剩存下來。真正說達到被成全,所有子民都被成全得潔淨,那是到千年國度時代,明白了吧!所以,神對真正被成全的得勝者那個說法,和對神子民那個說法不一樣。你不是得勝者,你如果是神子民,也都在千年國度時代徹底被成全。用大災難試煉熬煉你,讓你對神有信心,能站立得住就妥了——神讓你學功課。」
摘自《生命進入的交通講道·第133-A-8》
「只要人肯接受神作工,能吃喝神話,追求真理,都是神拯救的對象,神的心意是:只要能接受全能神的作工而得著潔淨的人都是蒙神拯救的人。信神不分先後,只要追求真理,接受神的審判刑罰,生命性情得到變化就是被神成全的人,因此人的觀念、想像或定規都是荒唐的。神是公義的,神不偏待人。」
摘自《精要選編·帶領外邦信神新人的幾條原則》
推薦搜索:  全能神教會的由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