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8年5月16日星期三

東方閃電 | 離別三十年,我再次追逐「晨星」(下)

後來,張弟兄又給我發來兩節經文:「若不儆醒,我必臨到你那裡,如同賊一樣。」(啟3:3)「看哪,他駕雲降臨!眾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啟1:7)張弟兄跟我交通說:「這兩節經文是預言再來的兩種方式,一種『如同賊一樣』是指神隱祕降臨說的,一種『駕雲降臨』是指隱祕降臨的作工結束後神向萬國萬民公開顯現說的。那主為什麼要先隱祕作工再公開顯現呢?這裡有神的智慧在其中。神隱祕降臨期間發表話語作審判潔淨人的工作,人到底是麥子還是稗子,山羊還是綿羊,是聰明童女還是愚拙童女都藉此顯明出來了。那些聽到主來的消息就能主動尋求考察的人,他們從神的說話發聲中認出主的聲音迎接到主,赴上了羔羊的筵席,被提到神的寶座前,這樣的人都屬於聰明童女。他們接受神話語的審判、潔淨,逐漸明白真理,對神有了真實認識,脫離了撒但權勢,成為愛神、順服神、敬拜神的人,最終被神成全為得勝者,這樣的人才有資格進天國。神道成肉身隱祕降臨的工作結束後,神便降下災難開始賞善罰惡,公開向萬國萬民顯現。那些跟上神腳蹤,被神潔淨、成全的人就被提進天國,承受神的應許,而那些持守『凡不是駕雲降臨的就是假基督』的觀念想像頑固地抵擋、定罪神新工作的人,最終看到自己所抵擋的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那時他們就要捶胸搗背、哀哭切齒了,這也正應驗了預言『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這句話。這就是神末世作工先道成肉身隱祕降臨後公開顯現的意義。現在是神隱祕作工拯救人階段,神就是藉著發表話語審判人、潔淨人、成全人,我們要想得著主的應許,必須先接受、經歷神末世的審判刑罰,脫去敗壞性情得著潔淨,否則就沒有資格進天國。」
耶穌再來叩門時,你會分辨神的聲音嗎?


聽了張弟兄的交通,我才明白原來神隱祕降臨主要是為了尋找真心信神的人,成全一班得勝者。當神隱祕降臨的工作結束後,神便降下災難開始賞善罰惡,凡是能接受神新工作的人才有資格進天國,相反,那些狂妄自大、抵擋神的人將落在災難中哀哭切齒。感謝主!若不是全能神的話語將這些奧祕揭示出來,我還相信網上所說的「凡不是駕雲降臨的就是假的」這一錯謬觀點,等到神隱祕工作結束了,那我不是永遠錯過這個千載難逢的蒙拯救的機會了嗎?此時我才明白原來宗教界牧師斷章取義,釋放「主再來是公開駕雲降臨」這個謬論,就是企圖迷惑那些不明白真理的信徒,攔阻他們尋求考察真道。他們妄想把信徒牢牢地控制在他們手下,讓信徒和他們一起抵擋、定罪神,最後受到神的懲罰,他們真是太卑鄙了!如今我能夠讀到全能神的話語,明白「主再來的方式」這個奧祕,真是太感謝神了!是神開啟我明白了他的話語,現在我再也不受這個觀念轄制了,我能有幸接受神的末世救恩,這是神的恩待啊!一想到這些我就感到激動不已。
張弟兄問我:「現在我們對神道成肉身隱祕降臨作審判刑罰的工作還有什麼疑惑嗎?」我肯定地說:「沒有絲毫的疑惑!神道成肉身作話語審判刑罰工作就是為了讓我們脫去敗壞性情得著潔淨,最終使我們蒙神稱許進天國啊,感謝主!主說:『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神樂園中生命樹的果子賜給他吃。』(啟2:7)我願意繼續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但我很想知道你們是根據什麼確定全能神就是末後基督,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呢?這個問題請你們給我交通交通吧。」
不一會兒,Vicky姊妹發來了一段神的話:「考察這樣的事也並不困難,但需要我們每個人先知道這樣一個真理: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實質,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發表。神既道成肉身就要帶來他要作的工作,既是神道成肉身就要發表神的所是,既是道成肉身就能帶給人真理,賜給人生命,指給人道路。若不具備神實質的肉身那就定規不是道成肉身的神了,這一點是確定無疑的。人要考察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那就得從他所發表的性情與說話中來確定。也就是說,確定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或確定是否是真道,必須得從他的實質上來辨別。所以說,是不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關鍵在乎其實質(作工、說話、性情等等更多的方面),並不在乎其外表。人若因為考察其外表而忽視了其實質,那就是人的愚昧無知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寫在前面的話》)我揣摩著姊妹發的神話語認識到,關於如何考察真道,全能神的話語給了我們一個正確的答案,就是要從神的實質上來分辨。想當初主耶穌顯現作工時,法利賽人只看主耶穌普通平凡的外表及家庭背景,沒有從主的作工、說話以及性情中認識神,最終他們因頑固持守觀念想像失去了主的救恩,成了抵擋、定罪神的人,遭到了神的咒詛、懲罰。法利賽人失敗的教訓我應該吸取啊!我得做聰明的童女虛心尋求、考察神的末世作工。於是我便向神禱告,願神開啟、引導我,使我明白更多的真理,定真神的作工。
Vicky姊妹說:「基督是神的靈實化在肉身,他的實質還是神的靈,所以他能發表真理,能作神的工作,無論是說話、作工都流露出神的性情、神的所有所是。就如主耶穌顯現作工時,他所傳的道、所發表的話語、所揭示的天國的奧祕,以及對我們人類提出的要求都是真理,都是神生命性情與所有所是的發表。主耶穌所顯的神蹟,平靜風和海、五餅二魚讓五千人吃飽、讓死人復活等都是神獨一無二的權柄與能力的體現。末世全能神道成肉身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我們通過讀全能神的話語,知道了神六千年經營計劃的奧祕,還知道神成全什麼人,淘汰什麼人,以及各類人的歸宿結局,等等,我們從神的說話中看到神話語的權柄威力,從心裡印證這就是神的親口發聲。另外,通過讀神的話語、經歷神的作工,我們看到人被撒但敗壞的事實真相,狂妄自大、彎曲詭詐、自私卑鄙等等敗壞性情在我們身上根深蒂固。當神的作工不合人觀念時,我們還能論斷、定規神的作工;當我們的奢侈慾望得不到滿足時,還能誤解神、埋怨神;和人相處時,還總想讓人按著自己的意思來,不能公平對待人、與人和睦相處;等等。在神審判刑罰中,我們對自己的敗壞實質有了真實的認識,對神公義聖潔的性情也有了一些真實的認識,看到自己的確需要神審判刑罰才能潔淨、變化,從心裡產生了背叛肉體的心志。就這樣經歷了多次的審判刑罰,我們的敗壞性情逐漸有了一些變化,良心理智恢復一些了,活出了一些真正人的樣式,這都是全能神所作的審判刑罰工作達到的果效。所以我們考察全能神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就得多讀神的話語,從神話語中來認識神,認識神的性情、神的所有所是,這樣我們才能確定全能神是不是主耶穌的再來。」
聽了弟兄姊妹的交通,我想到主耶穌說:「棄絕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12:48)今天全能神發表話語作審判刑罰潔淨人的工作,正是在成就主的預言。另外,從弟兄姊妹對待神託付的態度,對我的愛心、耐心和他們所交通的經歷認識上,我也看到他們的敗壞性情的確有了一些變化,正如他們所說,這是他們經歷全能神作工達到的果效,可見神的審判刑罰的確能變化人、潔淨人。還有什麼比實際的見證更有說服力呢?!如果我也像他們一樣經歷神的作工,那我是不是也可以脫去敗壞性情蒙神稱許呢?想到這兒,我心裡充滿了信心,願意在以後的日子裡按神的話實行,追求性情變化。
全能神教會網站
之後的一段時間,我經常登陸全能神教會的官方網站,閱讀《話在肉身顯現》《末世基督經典話語》《神的羊聽神的聲音》等神話語書籍。通過讀全能神的話語,我對神的三步作工與神六千年的經營計劃有了更清楚的認識,知道律法時代、恩典時代和國度時代都是同一位神所作的工作,雖然時代變了,作工方式、內容不一樣,名字也更換了,但神的實質、神的所有所是沒有變。末世基督外表是一個普通正常的人,但他卻能揭開神拯救人類經營計劃的奧祕,熟知兩千年前神在以色列作工的內幕,甚至還能說出三層天的奧祕。因此,我可以毫無疑問地說,全能神作的工作、發表的話語是任何屬靈人物都達不到的,我確信全能神就是末後的基督,就是主耶穌的再來!
一天,我看到神的話說:「每個接受話語征服的人都有好幾次機會蒙拯救,神拯救每一個人都給其放鬆到最大限度,也就是給人最大限度的寬容,只要人能迷途知返,只要人能悔改,神就給其機會讓其得著救恩。」(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放下地位之福,明白神拯救人的心意》)神的話讓我深受感動,也讓我蒙羞慚愧。想到我曾誤解、埋怨神,甚至還離開了神三十年,但當我需要神、想找神的時候,神還奇妙安排我來到他的面前,這讓我真實地感受到神對人的寬容、憐憫實在太大了!感謝神!全能神的末世作工給我帶來了蒙拯救的希望,也給我的人生帶來了新的方向。全能神就是兩千年前降臨在伯利恆的那顆耀眼的東方之星,如今已再次降臨在世界的東方!離別三十年,我終於又追到了這顆「晨星」,我願永遠追隨他!感謝神!一切榮耀歸於全能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