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7年12月5日星期二

東方閃電 | 神啊 我不能離開你


    • 神啊 我不能離開你
    •  
    • 一 
    • 沒有神話帶領, 
    • 我像浮萍漂流無依, 
    • 沒有神你與我同在 
    • 人生變得多空虛。 
    • 不是祈求的言語 
    • 就能讓我讓我喚回你, 
    • 我沒有敬畏神的心, 
    • 怎配活在你面前, 
    • 信你卻沒有把心交給你, 
    • 實在是太虧欠。 
    • 信你卻不追求真理,釀成了悲劇, 
    • 我反思自己心生懊悔, 
    • 數算神的恩, 
    • 我反思自己心生懊悔, 
    • 數算神的恩。
    •  
    • 二 
    • 沒有神話帶領, 
    • 我像浮萍漂流無依, 
    • 沒有神你與我同在 
    • 人生變得多空虛。 
    • 不是祈求的言語 
    • 就能讓我讓我喚回你, 
    • 我沒有敬畏神的心 
    • 怎配活在你面前, 
    • 信你卻沒有把心交給你, 
    • 實在是太虧欠。 
    • 信你卻不追求真理,釀成了悲劇, 
    • 我反思自己心生懊悔, 
    • 數算神的恩, 
    • 我反思自己心生懊悔, 
    • 數算神的恩。 
    • 我願真心愛神,把你喚回來,                                              推薦搜索:全能神教會的由來     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